|
|
|
|
公司基本資料
公司名稱:宇全運動有限公司
設立日期:2015年6月30日
主要業務:運動教學、獎盃禮品製作

Fun Sports課程簡介
Fun Sports 由台中兒童運動大聯盟開始,最初是由一名喜愛網球的教練,從單純的個人教學,經過十多年的時間,在2005年發展成了專業的運動教學團隊。
Fun Sports 致力於推廣兒童運動學習,在台中各個不同區域規劃多元的運動學習項目、例如:籃球、足球、羽球、網球⋯等、主要開課模式為兒童夏令營與冬令營,學生年齡層約在小ㄧ至小六(7-13歲),除了中文教學課程,亦有部份籃球營為全美語教學。
每期課程結束後,我們會幫學員舉辦小小友誼賽,讓小朋友體會學習的成就感,以及培養運動家精神。Fun Sports的目標是透過安全的運動課程,引導兒童享受運動,幫助身心平衡發展,並且在團隊中學習互相鼓勵、互助合作,我們期待藉由過程中的樂趣,讓每位小朋友嘗試各項不同的運動,進而發展自己的興趣與天賦。

經營理念
我們以「專業、誠信、正直、感恩」為核心價值,透過每一次良善的互動,與學生和家長維持信任關係,實現長久穩健的經營,並且能夠回饋社會,形成善的循環。

教學經歷
葳格國小網球社團教學
惠文國中網球社團教學
大新國小網球社團教學
摩根幼兒園籃球才藝課程
台中迪卡儂南、北屯籃球訓練營
台中南屯活動中心羽球學習營
台中大新國小兒童羽球初級班
台中地區兒童夏令營、冬令營
桃園迪卡儂籃球夏令營